喻受向创作推广主页君。
每月定期发布限定条件提供创作方向。

【一喻百吃】12月限定条件

虽然感觉冻得伸不出手敲键盘!但是还是要吃鱼!为了敦促大家打字暖手为大家准备了一周写作挑战!当然你只挑其中喜欢的来挑战一下也没有关系,小精灵不会半夜去敲你的窗户唷。(森森)


day1 以印象写一遍过去的某篇黑历史(并与过去对照)

day2 让角色做一些蠢到不行的事情来逗笑某人吧

day3 以一封信为开头,或者以信件为故事的关键物品

day4 请拿出丢弃的少女心,让角色在羞耻度爆表的经典少女漫情节中坠入爱河!

day5 营造出熬过漫长痛苦终于解脱得到救赎的感觉

day6 让角色做一件以前曾经后悔没做到的事情

day7 还记得为了见某人一面或是为了做什么事放下一切的热血感吗


提示:为了不局限大家的创作,题目里的主语是“角色”,不一定是喻哦,希望大家可以烹饪出富有新意的菜肴~


题出处: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5980/


活动事项:

一、发起活动的是右喻群组,但本活动旨在激励练习创作,所以不限CP及作品都欢迎来玩!

二、喻受向创作请AT主页君并打上TAG一喻百吃,主页君会在月底统计喻受向文章整合发布推广。

三、非喻受向创作请AT主页君注明活动出处即可,无须打上活动TAG。

四、没有截稿时间,不限定须本月内创作完毕。

五、活动群内会定期交流,偶尔开开小活动。不强制加群、不强制创作。想一起同乐可加群。

有问题欢迎发问嘿ヾ(●゜▽゜●)♡ 


 
评论
热度(15)
© 一喻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