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受向创作推广主页君。
每月定期发布限定条件提供创作方向。

【一喻百吃】11月限定条件

11月限定条件

大家万圣节收到糖了吗?有没有如愿以偿见到阿飘呢?(没有那种愿望)请笔仙没有成功,画出了一堆鬼画符可能才是常态吧……今天的题目就是小精灵们以甲骨文为基础的比甲骨文更难懂的灵魂作画,虽然大家内心应该很拒绝,不过既然没有上交糖果,我们就不会妥协!请尝试着通过这些画读出我们的灵魂然后产出好吃的南瓜糖吧!下个月这时候我们会去敲你的窗户要糖果哟~


请从下列六张灵魂甲骨图中选择一张作为题材/灵感来源: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不准嫌弃小精灵的鬼画符喔!!!(`・ω・´)


活动事项:

一、发起活动的是右喻群组,但本活动旨在激励练习创作,所以不限CP及作品都欢迎来玩!

二、喻受向创作请AT主页君并打上TAG一喻百吃,主页君会在月底统计喻受向文章整合发布推广。

三、非喻受向创作请AT主页君注明活动出处即可,无须打上活动TAG。

四、没有截稿时间,不限定须本月内创作完毕。

五、活动群内会定期交流,偶尔开开小活动。不强制加群、不强制创作。想一起同乐可加群。

有问题欢迎发问嘿σ ゚∀ ゚) ゚∀゚)σ 

 
评论(7)
热度(37)
© 一喻百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