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受向创作推广主页君。
每月定期发布限定条件提供创作方向。

【一喻百吃】Q群百人庆典

庆祝一喻百吃Q群突破百人!突发群内活动,拜托了水族冰箱!


每个大厨脑袋里相信都摆着一个冰箱,里面会自动长出食材来,不知道大家偶尔会不会好奇,别人的冰箱里有什么?而别人又能用自己冰箱里的食材创造出什么呢?

就让我们打开冰箱,互换食材吧!

即日起至9/30 23:59,大家可以挑选出合适的脑洞,写成500字以内的大纲,交给组织。我们会打乱大家提交的大纲,于10/1随机发放给各位参与者。大家可以用拿到的食材尽情自行创作,也可以与那位和自己颇有缘分的大厨进行交流再烹饪菜肴!是不是很心动呢?别人会有怎样奇妙的脑洞,而你的食材又会与别的大厨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为了方便活动开展,本次特别活动仅限群内成员参与,感谢大家的体谅唷!


一、活动方式:

简单来说就是交换脑洞啦,提出一篇大纲给别人写,并于12/31前将抽到的脑洞写成单篇完结的文章。


二、报名方式:

请在9/30前将下列讯息私窗给群主

1.500字以内大纲

2.lofter网址

3.群内昵称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至9/30 23:59(提交第二项讯息始视为报名成功),10/1公布交换名单,创作时间至12/31止


三、注意事项:

1.有意参此活动请加入一喻百吃群组:475888294

2.大纲限喻受,但请尽量将攻方模糊,以利接手的人套用。

3.单篇完结不限字数,不接受连载。

4.大纲请勿带污,是否开车由写的人自行评估。


有任何问题请到群里发问(ノ>ω<)ノ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喻百吃 | Powered by LOFTER